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品牌:凤美丹 秀妹尔

 浏览量:[313531]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第53届广州美博会,博凯开启美业新商机

第53届广州美博会,博凯开启美业新商机

来源: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9/9/5 16:23:24 By 小牛 阅读(4503)

2019第53届广州美博会上群商云集,馆内人声鼎沸!面对如此盛会,博凯旗下多种特色产品品盛装亮相A2.1馆A11,向参展商展示独特的项目特色和的产品功效。

博凯展位图

美博会现场人潮滚滚,博凯展厅内更是热火朝天。每一位顾客踏足,博凯的精英气质风范,怀抱张开,坦诚洽谈,深入触碰,满满的是博凯每一位家人的热情!

博凯展位前客户咨询不断

博凯展位上座无虚席

现场,博凯工作人员不仅为广大顾客朋友耐心讲解有关产品的注意事项以及产品优势,给顾客提供细微周到的服务,帮助顾客解决难题,受到了参展人员的强烈称赞。

博凯展位上客户咨询

博凯展位上客户咨询洽谈

好产品不愁没有客户,不愁没有加盟代理。博凯以高品质产品和真诚的服务赢得广大美业人士的一致好评,携手博凯是必然选择!美博会现场,博凯签约不断,加盟不断,现场成交屡创新高!

博凯展位热闹非凡

博凯客户现场拿货成交

只有好产品才能吸引顾客的注意。在这里,博凯为你带来了全新产品与技术,不让你空手而回,所以你还在等什么,赶快为你的自己适合自己好的产品吧。

博凯维康中养元邦特养康牌海奥口服液

博凯维康中养元邦特养康牌海奥口服液

保健功能:缓解体力疲劳、,适宜易疲劳者,低下者人群。

秀妹尔美乳套装

秀妹尔美乳套装

植物精油成分补给肌体营养,通过按摩抵达所需营养部分,软化滋润皮肤。滋养肌肤提高肌肤饱满度及弹性。

博凯专注保健食品、女性私护健康19年。五大功能车间中草药提取车间、功能食品、保健食品、消杀用品、化妆品净化车间及(GMP)生产资质;设备先进,产能大,剂型齐全:泡腾片、含片、口服液、胶囊、冲剂、袋泡茶、代餐粉、丸剂、凝胶、膏剂、喷沫剂;

2019第53届广州美博会,博凯与您相约A2.1馆A11,我们不见不散!

关键词:博凯

联系方式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