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品牌:凤美丹 秀妹尔

 浏览量:[314079]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第47届郑州美博会【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续写美丽风采!

第47届郑州美博会【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续写美丽风采!

来源: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11 17:34:03 By 赵宇 阅读(4373)

第47届郑州美博会上,数千家实力公司及品牌共同参展,各品牌竞相争艳,盛况火爆。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形象简约大气,设计、人性化的体验分区等一经亮相,便吸引住众多客户的眼球。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博凯药业,以其雄厚的实力、广阔的发展前景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代理商家的加入,展区前人潮涌动,场面相当火爆。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博凯药业在展会上展现出不一样的自己,吸引众多目光。展位上就已经人流不断,络绎不绝。现场客户咨询超多,都派起了长龙!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招商展位前,不时有驻足认真了解产品信息的观众,进入展位内洽谈合作的访客更是络绎不绝。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博凯公司位于郑州官渡工业园(三国官渡之战所在地),濒临郑开大道,距郑东高速出口近3千米,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距新郑机场仅20多分钟车程,距郑州高铁站半个小时车程,距开封市15分钟车程。厂区占地150亩,10万级GMP车间1万多平米,仓库近1万平米;OEM的很好选择。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郑州美博会,博凯欢迎您前来莅临体验!

招商热线:18237185865 栗经理

关键词: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