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品牌:凤美丹 秀妹尔

 浏览量:[307627]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阴道松弛的救星——凤美洁紧致抑菌凝胶

阴道松弛的救星——凤美洁紧致抑菌凝胶

来源: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 17:56:12 By 黄亚磊 阅读(12937)

一直以来,如何护理好自己的私处都是女性们关心的大问题。因为女人们想要变得越来越健康、越来越美丽,除了注意日常饮食和坚持运动之外,科学的私处护理同样非常重要!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人们的生活作息越来越差,促使了妇科疾病高发。凤美洁紧致抑菌凝胶,为所有女人健康而生!

阴道松弛的救星——凤美洁紧致抑菌凝胶

凤美洁紧致抑菌凝胶

产品用途:用于女性阴道松弛,缩阴美阴,抑菌消炎,延缓私处衰老。

阴道松弛的救星——凤美洁紧致抑菌凝胶

凤美洁紧致抑菌凝胶核心功效

1、消炎抑菌:坏有害菌的生存环境,调节阴道内的菌群平衡及酸碱平衡,提高局部抗病能力。

2、缩阴、提高紧致度:提高阴道平滑肌收缩能力,增加血液循环。

3、养巢护阴:重塑胶原弹力纤维网,让阴道持久定格在年轻紧致,水嫩润滑状态。

凤美洁紧致抑菌凝胶所含的大量营养元素可以被阴道壁和子宫颈充分吸收,从而促进新陈代谢,修复受损部位,轻松改善阴部干涩、老化等症状,持久紧窄。

本品为无菌独立包装,并且采用凝胶制剂,没有栓剂造成的不适感,独特的弱酸洁净配方,调节女性内分泌,帮助维护阴道正常的弱酸环境,恢复阴道自洁能力,使之滑润透亮,温和无刺激,有营养渗透的感觉,保持舒爽状态!

阴道松弛的救星——凤美洁紧致抑菌凝胶

凤美洁紧致抑菌凝胶注意事项

1、三期不可使用

2、产后90天,流产后30天,经后3天开始用

3、有出血倾向或者恶性肿瘤禁止使用

4、有中药敏感的人禁止使用(先做个皮肤测试)

关键词:凤美洁紧致抑菌凝胶 凤美洁 抑菌凝胶

联系方式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