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品牌:凤美丹 秀妹尔

 浏览量:[311952]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郑州博凯】引爆美博会,开启健康时尚新未来!

【郑州博凯】引爆美博会,开启健康时尚新未来!

来源: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24 16:42:39 By 小牛 阅读(4361)

当下快节奏的生活,使得人们越来越重视身体健康问题,养生已经成为当代人一个重要话题。这不,第45届郑州美博会上,位于A馆6展位上博凯旗下健康美容产一经亮相就受到了众多美业精英的追捧,吸引了络绎不绝的观众驻足。

博凯展位

美博会现场人潮滚滚,博凯展厅内更是热火朝天。每一位顾客踏足,博凯的精英气质风范,怀抱张开,坦诚洽谈,深入触碰,满满的是博凯每一位家人的热情!

博凯客户咨询

博凯工作人员不仅为广大顾客朋友耐心讲解有关产品的注意事项以及产品优势,给顾客提供细微周到的服务,帮助顾客解决难题,受到了参展人员的强烈称赞。

博凯展位展示

好产品不愁没有客户,不愁没有加盟代理。在这里,博凯为你带来了全新产品与技术,以高品质产品和真诚的服务赢得广大美业人士的一致好评,携手博凯是必然选择!美博会现场,博凯签约不断,加盟不断,现场成交屡创新高。

博凯套盒展示

博凯健康产业集团专门从事保健食品、功能食品、消杀用品、化妆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公司拥有中草药提取GMP车间及泡腾制剂、服液、胶嚢、软胶囊、颗粒剂、片剂、袋泡茶、代餐粉、凝胶、酱剂、丸剂、气霉剂等剂型全自动生产线。

博凯套盒

据悉,博凯公司专注保健食品、女性私护健康18年,凭借过硬的品质,一直以来备受消费者和市场推崇。公司以技术创新带动快速发展,目前净资产已过亿元。

博凯

公司先后通过了保健食品GMP、功能食品QS、消杀用品GMP、化妆品生产许可证、出口食品认证,是同时拥有药监、卫生、技术监督、进出口商品检验检疫四大威认证的企业。

博凯产品

做令人尊重的健康顾问,造世界的健康产品,创的品牌,是博凯永远不变的初心!

2019第45届郑州美博会,博凯与您相约A馆6,不见不散!

关键词:博凯

联系方式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