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品牌:凤美丹 秀妹尔

 浏览量:[307627]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产后麻烦多,博凯帮你解决产后问题!

产后麻烦多,博凯帮你解决产后问题!

来源: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11 15:33:48 By 范伟伟 阅读(4381)

博凯:怀孕是一个女人人生中的高光时刻,家人各种爱护、老公各种疼爱。生前有多幸福,产后就会有多崩溃。

多少人接受不了生完孩子的自己,蓬头垢面、暗黄的大饼脸上满是和皱纹、扁平下塌的大屁股、圆滚滚的大肚子、粗胳膊、大象腿……简直不忍直视!

产后麻烦多,博凯帮你解决产后问题

博凯:这还不是可怕的,还有一个难以启齿的——漏尿,打个喷嚏、咳嗽、大笑一下,下面就湿了……

要知道:刚出生的宝宝头部直径已经有10厘米,而妈妈的正常阴道直径仅为2.5厘米,宝宝经过产道时的挤压,使妈妈的阴道不断扩张,造成肌肉损伤和处女膜痕破坏,肌肉弹性下降,会阴处撕裂或者侧切,骨盆韧带变松,阴道口变得宽大...所以女性经历阴道分娩次数越多,阴道松弛问题越严重。

博凯:阴道是可以恢复的

阴道本身有一定的修复功能,产后出现的扩张现象在产后3个月即可恢复。

但毕竟是经过挤压撕裂,阴道中的肌肉受到损伤,所以阴道弹性的恢复需要更长的时间。

产后妈妈可以通过一些锻炼来加强弹性的恢复,促进阴道紧实。

博凯:可以尝试这些方法

1.屏住小便

在小便的过程中,有意识地屏住小便几秒钟,中断排尿,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可以提高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

2.提肛运动

在有便意的时候,屏住大便,并做提肛运动。经常反复,可以很好地锻练盆腔肌肉。

3.收缩运动

仰卧,放松身体,将一个手指轻轻插入阴道,后收缩阴道,夹紧阴道,持续3秒钟,后放松,反复重复几次。时间可以逐渐加长。

4.其他运动

走路时,有意识地要绷紧大脚内侧及会阴部肌肉,后放松,重复练习。

博凯帮你解决产后问题

博凯:经过这些日常的锻炼,可以大大改善盆腔肌肉的张力和阴道周围肌肉,帮助阴道弹性的恢复。除了恢复性的锻炼,产后妈妈还应该保证摄入必需的营养,保证肌肉的恢复。

虽然通过运动锻炼缩阴的方式效果持久不易反弹,但是由于运动锻炼并没有直接作用盆底肌,短时间内阴道是没有办法迅速恢复紧致的,需要长时间地坚持和锻炼,因此起效非常慢!

博凯妇科软胶囊有助于提升阴道弹性修护。通过配合紧致锻炼可以加强阴道肌肉锻炼,改善因盆底肌力下降造成的阴道松弛,加强夫妻性生活的快感。

博凯专注保健食品加工,女性私护健康19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6个省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关键词:博凯 产后

联系方式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