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品牌:凤美丹 秀妹尔

 浏览量:[312141]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中养元海奥口服液补气,养一身浩然正气!

中养元海奥口服液补气,养一身浩然正气!

来源: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9/7/24 18:01:13 By 小牛 阅读(5570)

的重要性似乎已经成为当今很多朋友的共识。现代人由于工作及生活的严重压力,有很多人总觉得自己四肢无力,面色憔悴,毫无血色,而去医院检查,既不缺铁,也不贫血。去中医那里去就诊,被告知是气血亏空。温而补之,温而通之,温而散之”,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温补。中养元海奥口服液补气,养一身浩然正气!

海奥口服液的“”并不是直接作用在“铁”或者血红蛋白本身上,而是通过一种对于人体整体机能的调节,,促进血液循环,驱除体内的“寒气”。对于那些本身并不贫血,也不缺铁,却终日感觉气色不好,四肢无力的人来说,海奥口服液无疑是更为合适的滋补保健品!

海奥口服液所含有的黄芪、黄精、蛹虫草、人参、陈皮、茯苓六位纯中药制液释放能量快,吸收利用率高,可以快速的补充体力。

父母喝了,可以帮助改善:

心慌气短,头晕目眩,健忘;双目干涩;视物模糊;手足麻木,关节屈伸不利;低;

女人喝了,可以帮助改善:

皮肤粗糙.脸色发黄;手脚冰凉,易出虚汗;缓解更年期症状;气血两虚引起的月经少; 经期延长或无经期;

男人喝了.可以帮助改善:

头发干枯.容易脱落;失眠多梦,精神萎靡;疲倦、身体机能下降;

术后、病后、产后的人喝了.可以帮助改善:

贫血;体虚乏力,低下;机体复原缓慢;

注意:很多人吃了什么保健品恨不得马上就希望见到效果。而所有的调理其实都需要一个相当的过程。尤其是对于“”而言,更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对于口服液来说,大家注意一定要持续服用至少半个月时间,才能贮存体内的铁质达到正常水平。如果服用不足去检测很可能看不到任何效果。

关键词:中养元海奥口服液

联系方式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