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品牌:凤美丹 秀妹尔

 浏览量:[307411]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岁月不饶人,为什么有的明星50岁了都不老啊?她们到底做了什么?

岁月不饶人,为什么有的明星50岁了都不老啊?她们到底做了什么?

来源: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9/2/28 16:51:35 By 小牛 阅读(4496)

好多人都羡慕女明星的青春靓丽,羡慕她们的皮肤的光滑细嫩、吹弹可破。有人说,明星有钱呀,美丽的脸蛋用钱砸出来的呀,真的是这样吗?

其实不然,我们普通人只要学会保养,在我们的能力范围之内选对适合自己的保养品,我们也能保养出白皙光滑吹弹可破的肌肤,留住青春。

在健康领域有这么一句老话:所谓保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是一件当下看起来似乎并没有显著效果的事,你持续保持十年以上。十年后,你就发现你相比于同龄人,为美丽赢得了十年的时间。

保养是老样子,不保养是样子老!!!

女人的时光就是18岁到25岁之间,女人过了25岁之后,身体已经在走下坡路了,所以女人想要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 的话,平时一定要好好保养自己,很多人女性为了年轻,保养皮肤的话,都会选择买护肤品。

事实上,无论你28岁,38岁,还是48岁,身体无时不刻不在老化。如果修复和补充的速度跟不上老化的速度,就会出现问题:痘印、毛孔,暗黄、松弛,雌激素下降,变老变丑。道理就是这么简单,但偏偏有很多人不懂。

但其实女性想要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的话,还是内调比较好。而对女性来说,葛根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葛根被称为“女生的保护神”,葛根粉中还含有葛根素和大豆苷元,以及人体所需要的10多种氨基酸和10多种微量元素、多种不饱和酸及植物甾醇等。

1、葛根成分:解酒

央视9台的《解码本能·千杯不醉》节目说葛花含有乙醇酶,葛根含有乙醛酶,可以把体内的酒精迅速代谢出去,喝了葛花葛根茶不容易醉。应当承认,葛根水可以缓解醉酒。但并没有电视上所说的千杯不醉这么夸张的效果。

2、葛根成分:美容养颜

葛根含有丰富的葛根素和黄体酮,女人常用葛根泡水喝的,能改善皮肤状态,特别适合平时容易长痘的女性朋友,除了内服之外,还可以外用,把葛根磨成粉,倒进容器里,加入微量的水,调成糊状的,涂在脸上长痘痘的地方,能有效改善痘痘的情况,让皮肤状态越来越好!

葛根中的异黄酮类化合物分子结构与人体内分泌的雌激素雌二醇很类似,有弱雌激素作用,可以有效聚拢脂肪,可以帮助发育胸腺。

3、葛根成分:调节女性内分泌

现在的女性面临这家庭和工作双方面的压力,加上平时一些不良的生活和饮食习惯,比如说熬夜,喜欢吃辛辣的东西,平时也可以用葛根泡水喝,葛根含有丰富的异黄酮,此物质是一种天然的植物雌激素,它可对人体的内分泌进行调节,对于低雌激素水平者,表现为雌激素样的替代补充作用,可防治雌激素下降引起的症状,如血脂升高,骨质疏松,更年期综合症,降低胆固醇含量,起到保护心血管的作用;而对雌激素水平偏高者,又表现为抗雌激素样活性,可有助防治乳腺癌,子宫内膜癌等,从而起到双向调节的作用。对卵巢也有一定的保护作用,让女性子宫更健康!

但吃进肚子里的东西,一定要买天然健康、一定要买天然健康、一定要买天然健康的。

葛根泡腾片

含有钙、硒、铁、铜、磷、钾等十多种人体所必需的微量元素补充,具有“断谷不饥,解表退热,生津止渴,开胃下食,疗痔”等功效。

方便携带,使用简便。同时可以避免产品氧化受潮等一些列问题,饮用后使液体在胃肠道大面积分布,起效更快、效果更好。

女性朋友不妨常用它泡水喝,让女人更健康,更美丽!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